王俊凯我要一直陪着你

看着师弟从来到走,从小到大,一个大型游戏,玩了大半年时间,付出了很多感情。从没满级时我带他扬州要饭到他长大后转阵营的攻防恩怨,到有情缘有亲友一起玩耍,再到买号卖号退帮玩我不知道的,最后a了。能走出这个游戏我是祝福他的。自己难受开心愤怒的只是一些数据,想来可悲却逃不出的我。总有一天我们都会江湖不见。即使我们从不曾见过。
师父父之前最常说的是我忙,可是明明他的说说事闲的发闷。
某个服因为一个据点掉了,骂的妹子想自杀。有小号开黑说妹子是假话,多少人被认为被浪费了同情心,浪费了感情。多少人想知道妹子到底是不是说假话而不是妹子有没有事。
晚上聚餐因为怕花钱比较纠结不想去,宿舍妹子说,不想去就别去,要不是欠会长多少人情。可是之所以会纠结不就是因为以前活动有过接触,会长也挺照顾我们,多多少少也有羁绊,现在他退了,于情难道不该去嘛 ?
有个妹子非常反感我们三个玩游戏,我们偶尔谈起游戏就说要不你们去建个讨论组谈。我是真不懂,她反感男朋友玩游戏可以理解,毕竟那样会不在意她了,那我们谈论游戏怎么了,我们又不是你情人?打麻将也是游戏,消消乐也是游戏,怎么,三次元的游戏可以玩,小游戏可以玩,剑三就戳你了?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