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我要一直陪着你

今天去苍山洱海抓马,碰到恶人扫图,本来死了就死了然后有个九万血左右的炮哥蹲在那,虽然有点脆嘛这点还是打的过的,然而炮哥跟我道歉了!⊙▽⊙宝宝就顺便卖卖萌求炮哥不杀的。然而正当我落地而起炮哥的同伙又秒我〒_〒宝宝就密炮哥哭他欺负小萝莉……炮哥真是个好人?马上就说保护我……结果我躺在地上的时候发现炮哥灰名了好像是因为同伙里有炮哥情缘?看到他在勾搭妹子还是对立的就生气了?然后宝宝又机智地跟红名卖萌⊙▽⊙另一个妹子也表示不杀萝莉了⊙▽⊙于是我就一个落地起摸摸大家放了个烟花……愉快地和红名们聊天。然后貌似炮哥情缘说炮哥总是勾搭妹子怎么办宝宝又机智地说该打!然后飞走了,回头看见炮哥被打。……


评论